首頁 關於我們 企業精神
  每年我們開發各項技術,投入大量經費培訓相關人員外派受訓,並透過與國外知名廠商技術合作,譬如:古河電工,另外還有轉投資公司 (高壓接續)-聯友機電(住友合作)等合作開發各類產品,並引進日本、歐美品質管理技術,從民國六十七年開始獲得正字標記,陸續獲得美國UL、加拿大CSA、日本PSE、荷蘭KMEA、德國VDE、澳洲SAA、丹麥DEMKO、瑞典SEMKO、瑞士SEV、奧地利OVE、芬蘭FIMKO、比利時CEBEC等主要工業國家之認可。
 
  為使生產順利推展,全廠依據相關標準、設備之能力、人力需求以及各種原物料、包裝材料等之掌控作業,以利生產出品質優良之產品。
 
      大東自成立以來,一直以生產品質優良品為最高原則,我們的品質管制制度都是以最嚴謹態度執行每一項產品之檢驗,無論是原物料進廠檢驗,或是半成品、成品之檢驗,均能依據各類規範一一詳加檢驗,且已購買新型檢驗機台進行更精確、確實、數據化的檢驗,以落實國際檢驗標準確實執行。
 
  一向以保持各種產品質量穩定為首要工作,取得各國產品認證,在整個生產過程中,已確實掌握品質控制程序,以確保產品保證為首要目標。
 
  回首過去,忝為工業界一份子,扮演的雖是一只小螺絲釘,然而我們卻時時亟思的如何去演好。大東公司,期盼與您共能邁進。

►品質政策

品質第一 卓越生產 顧客至上

 

►環安政策

1.符合法規 5.全員參與
2.污染防治 6.社區和諧
3.資源利用 7.持續改善
4.危害控制  

►證書

 

ISO9001ISO 14001

ISO 9001           ISO 14001            0ISO 45001